狐啾Ss.

没什么特别的,就是爱拖更。

第二章 迷雾归隐散

   ★世子坠崖后去到另一个地方,认识到了不同人的故事。不会太长最多五章完结。


     ★第一视角


  ★水仙


  ★Be

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  

  突然,门外传来脚步声。



  我慌忙放下画卷,躲到了屏风后面。



  一个女声从外面传来,我听见她说:"等会你们别吓到他.."



  “嘿嘿,肯定不会。”清澈的男声笑嘻嘻的说道。



  “属你清浩最皮,阿弥,管好你家的世子。”她似乎有些无奈。



  “必须的,往生大人。”这是个欢脱的女性。



  我不禁思考,这到底是些什么人。



  门吱呀一声开了。



  他们进来了,我立即屏住呼吸。



  这次进来的人们除了那位带我来这的“往生大人”都没有戴斗笠,而是穿着斗篷有男有女。我借着月光只看清了他们的一截脸。



  有一位男人进来之后,便朝屋内张望,看着屋中的摆设,嘴角微翘。



  “新来的小兔子好像有点怕人啊~”背后传出一道凉意,我赶忙回头去看,是那个四处张望的男人。



  他一步一步紧逼,我将匕首握在胸前慢慢后退。突然耳边感受到了热意。



  “小兔子好像有点紧张啊。”



  少女从背后把我牵制住,不知她在我身上哪里动了手脚,我的手瞬间瘫软如水,匕首也掉到了地下。



  “你不该对他露出敌意的..”



  我忍着手臂的疼痛,“什..什么?”我转头看向屏风后的人群,祈求得到答案,但他们只是站着没有一丝动作,不对,还有一个带着斗笠的人悠哉悠哉的喝茶。



  她把自己的手从我身上拿开,我瞬间倒在地上,“你们..到底是谁!”



  她没有注意到我,直径的走向我对面的男人,检查他的身体。



  “玩够了吗?”那位坐在人群中许久未说话的“往生大人”开口了。



  我看着刚才还气势汹汹的二人立马垂下了头,一副对不起求原谅的姿态。



  往生大人又给自己倒了杯茶,“好了,都过来吧。”



  少女走到我身旁解开了对我下的咒,我看了看有些酸痛的手臂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

  屋内灯火暗淡,唯有我站在这屏风的后方有两盏明灯,显得明亮些。



  屏风前后站着两群人,一群在暗一位在明。我坐在地毯上迷茫地望着前面的他们,他们透过朦胧的纱布看着后面的我。



  往生大人起身站在屏风前,向我伸出手,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的,她朝我张开的掌心恰好与屏风上的荷花重叠。而我微微抬手,影子爬上了荷花的茎叶,最后慢慢的“握住”了那朵已经掉了色的荷花。



  “我们并没有恶意,知你来此疑虑忧心,特来此为你解惑。”



  她的声音清冷,没有任何温度。



  我看着她的手,手指纤长,白皙圆润,手掌的骨节很大,指甲修剪的很齐整。



  “你们是谁?这是哪里?我为什么会来这里。”我问道,声音颤抖。



  她低声说道:“花家家主,对吧。”



  “你怎么..!”



  “因为..”她没有说下去,后面的人们脱掉了斗篷,露出了他们的面容,两两一对,面容接近相同!



  他们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

  “因为,我们也是花家家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