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啾Ss.

没什么特别的,就是爱拖更。

第二章小季金言

  #激情产物


  #纯属整活


☞端庄郡主被世子带坏成为大景搞笑女的故事


  #剧情稀碎,会按主线来但是跳的比较快


  #无cp


  


  注意注意郡主的时间线是与哥哥一起搞逍遥过生日的时候(不是主线,是花忱的结缘)


  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世子:老姐,干!


       郡主:?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季元启:老花!干!


       郡主:..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郡主:..你们城里人玩的真花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“快走快走,今天出成绩!”一位学子拉着她的朋友往学堂门口跑去。


  


  花华望正找着逃课的季元启,不经意间看见了正在收拾书本的花青琳,问道:“呃..卷..”


  


  花青琳嘴角一抽,多日来的适应,她也明白了“内卷”的意思,她真的不理解为什么这个花世子思维这么跳脱。


  


  “花青琳。”少女报出姓名。


  


  “花?”花华望惊奇的说:“我也姓花,我叫花华望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你姓花我也姓花,咱们说不准就是一家人呢?哈哈哈..”花华望开玩笑的说道


  


  郡主得体一笑:我还是你姐姐呢!没想到吧?


  


  “那花同砚想问在下何事?”郡主停下收拾书本的手,看着面前的少年。


  


  只见他指着那个被夕阳染红的成绩单,“你不去看看吗?”


  


  花青琳起身,朝他行了一礼,“意料之中的事,无需再看,在下告辞。”说罢便走出了学堂。


  


  “真是个奇怪的人。”花华望喃喃自语。


  


  此时季元启跑进来,“花老二!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和你说,咱们学院出了个全课满分的神人!”


  


  ‘意料之中的事,无需再看’花华望的脑子里突然浮现了少女刚刚的话语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就是新来的那个人,叫花..花..”


  


  不会这么巧吧?


  


  “花青琳!”


  


  卧槽!


  


  “哎?花老二你干什么去啊?”季元启追着花华望跑了出去。


  


  花华望跑到榜墙面前,花青琳那一栏清一色的甲。


  


  “要不她说那句话呢,原来人家是个学霸啊..”


  


  周围的人也议论纷纷


  


  “不可思议啊不可思议!"


  


  “怎么可能,她不会是抄的吧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花华望一听,立即反驳道:“我呸,人家天天泡书阁里,一天做八套算学题,你转口造谣人家是抄的,你有病啊?”


  


  远处的花青琳听到了他的话语,好奇的看着他的动作。


  


  少年修长的身体染上了夕阳的红晕,一头黑发如瀑布般垂直而下,衬托出那张白皙英俊的脸庞,剑眉微扬,一双眼眸似有星辰般闪耀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嚯!真帅!”花青琳忍不住赞美一声。


  


  可周围的人突然停止了争论,齐刷刷的看向少女,满眼震惊。


  


  少女回过神,尴尬的挠挠头,对周围人抱歉的笑笑,然后又继续看榜文。


  


  花青琳:这人们耳朵咋这么好啊!!!!!!!!!好尴尬好尴尬好尴尬!!!!!!!!!来个地缝让我钻钻吧!!!!!!!!!!!!


  


  “她好像就是花青琳啊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是哎,她刚说什么来着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卧槽!别说了别说了没人听见求求了!!!!!别问了!!花青琳内心的小人张牙舞爪的飞来飞去


  


  “我听见了,是‘嚯,好帅’”


  


  完蛋了,本郡主的一世英名..小人花青琳瞬间凄凄惨惨的哭起来。


  


  而故事的主角花华望也看到了她,走到她身前。


  


  郡:hello?



  世子好兄弟似的拍了拍她的肩膀:“眼光不错,走咱们喝酒去!”


  


  郡主:I don't want it! !


  


  花华望拉着她一路狂奔:“你这说的什么洋文,走你!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季老二!!!!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来喽!!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咱们逃课!!”


  


  你们密谋这么大声的吗?郡主惊恐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什么?!”


  


  季元启兴奋的举起手,好字还没开口,就呆在了原地


  


  “我的妈!是司业啊!”季元启拉着花华望就跑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快跑啊!”花华望拉着花青琳就跑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我没逃课啊!”花青琳欲哭无泪。


  


  三人的呐喊声响彻了整个学院。


  


  一所酒馆。


  


  季元启看着上齐的菜,冷静的开口道:“花姑娘,你也知道我们的目的了吧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花青琳整理了一下衣摆,没有纠正这个怪异称呼:“我一次性说完吧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是花青琳,花家家主,你们不要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,还有你花华望,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给季元启对的口型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花华望闻言收起,他刚给季元启递给的两个字“不信”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我正和我的哥哥花忱吃着火锅唱着歌,突然一道白光闪过,我来到了这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就是你在书阁里见到我的时候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花华望举手,“报告,有疑问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花青琳端起一杯茶,“讲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请问您和您哥哥吃的火锅是什么味的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花青琳忍住将茶水喷出来的冲动,颤抖的回复他:“..不重要咳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还有,我来的时候旁边有个小纸条,上面写着我是花家流落在外的二女儿,要打脸花家世子夺回属于我的一切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花华望突然西子捧心,“原来你靠近我,只是为了花家家产,你真是个薄情寡义的人..咳咳..”


  


  花青琳看向季元启,“咱俩一起把他搞死,来日我花家家产分你一半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季元启一拍桌子,“成交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花华望立马正色,“今日我们三人齐聚一堂。”



  季元启也开始搭话:“美景美食应有尽有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择日不如撞日,今日我兄弟三人结拜于此,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富。”季元启举起一杯酒。


  


  “老姐,干!”花华望敬了花青琳一杯。


  


  “老花,干!”季元启敬了花青琳一杯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干..干。”花青琳猛灌自己三大杯。


  


  半个时辰后。


  


  花华望躺在桌子上不省人事,花青琳和季元启一杯接一杯的玩猜拳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我嗝..我以后就叫你小季吧..”花青琳拍着季元启的肩膀,一副哥俩好的感觉。


  


  季元启摇摇头,“不..不行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那叫你..大季吧..”


  


  “不是这个大小..嗝..”季元启又拒绝了。


  


  但他说出了一句金言:


  


  “说季不说吧,文明你我他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6”


  


  于是三人就在这愉快的氛围里被司业好心的拖回学院,并“自愿”抄了三遍院规,啊,真是美好的一天啊!


  


  郡主:我是被迫的啊!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