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啾Ss.

没什么特别的,就是爱拖更。

第三章 花傲天

  #激情产物


  #纯属整活


☞端庄郡主被世子带坏成为大景搞笑女的故事


  #剧情稀碎,会按主线来但是跳的比较快


  #cb向


  


  注意注意郡主的时间线是与哥哥一起搞逍遥过生日的时候(不是主线,是花忱的结缘)


  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世子:呜呜呜桓媱你为什么欺负我,花姐帮我干她!

  

  郡主:喝点马尿你是心高气傲,遇见我你是生死难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说桓媱陷害的你呗,”季元启有些纳闷:“不应该啊,为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花你说呢?”季元启看向一旁正捧着书学习的郡主,只见郡主将手中的茶一饮而尽,“我觉得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肯定是嫉妒本世子的美貌!”

  

  “..”季元启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!”郡主。

  

  二人对视一眼,默默的与世子拉开的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

  郡主合上书,“当务之急,还是要洗脱嫌疑,我们可以帮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世子感动:“感谢花姐,你以后就是我的姐呜呜。”

  

  郡主话锋一转:“不然花家的名誉可要受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世子石化,季元启哈哈大笑。

  

  郡主瞥了眼世子,将纸条啪的一声拍在桌上:“看看,夺取一切!”

  

  季元启抱拳:“老花,小的提前祝你得偿所愿。”

  

  郡主摆手:“哎~来日我坐上了皇位,定然少不了你的好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!”世子大惊失色。

  

  季元启连连问好,世子怪异的看着他和她,季元启突然反应过来,瞬移到世子后面:“卧槽!”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,你花家要谋反啊!”季元启指着郡主对世子说。

  

  世子慌忙摆手:“卧槽不是我,是她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花青琳个人行为,请勿上升到花家!”世子巴不得现在就把郡主塞回她原来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

  三人吵吵闹闹的去找桓媱问话,郡主以让世子得到训练为由,不参与审问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快要结束的时候,季元启突然来了句:“你是不是嫉妒花华望的美貌。”世子还在一旁油腻的摸脸。

  

  桓媱: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郡主忍无可忍,捂住季元启的嘴,按住世子的手,对桓媱满怀歉意的九十度鞠躬:“对不起,孩子有点问题,吓到您了。”说罢便火速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一天,这一天你们自己想办法查去。”郡主无语望天:“我觉得你们的艺术形式过于高端,我有恐高症,得缓缓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奈,花小柿背上行囊离开家,到了第二天郡主终于在门口看到了那个熟悉的绿影,世子在郡主耳边低语几句,看着郡主震撼的目光,世子龙王笑:“这一次,我要把属于自己的都夺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

  台上世子在慷慨激昂的演讲,台下郡主默然的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曹小月看着僵硬的郡主,疑惑:“青琳,你不高兴吗?”

  

  郡主扯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:“我该高兴吗?”

  

  白蕊儿有些担心:“青琳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郡主看了看外面湛蓝的天空,“我快死了..”

  

  白蕊儿,曹小月:“!!!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世子一刀刺入自己体内,一刀刺入季元启腹中,郡主视死如归的冲出了人群,大喊一声:“花儿!季儿!”

  

  她夸张的指着桓媱,“你居然..你居然..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疯魔般的大笑:“你敢伤我花家少主!”

  

  桓媱:“啊?不是!不是他捅的自己吗?”

  

  郡主充耳不闻:“喝点马尿你的心高气傲,遇见我你是生死难料!”

  

  桓媱:“..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:“..”

  

  白蕊儿,曹小月:“..”原来是这个死。

  

  季元启默默的给世子竖起了大拇指。

  

  世子憋着笑,靠在季元启怀里,给他比了个✌🏻。

  

  5.

  

  案子了结,世子摆脱了嫌疑,神情舒爽的看着外边的月亮。

  

  宣望钧忍不住开口:“为什么要让花同砚演那么一出呢?”

  

  世子娓娓道来:“我在调查时发现了桓媱所用之墨水并非凡物,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干掉,而墨水干了之后才像血迹。我俩搁那卡卡一刺,你们肯定会叫医师,所以就要拖延时间,我和季元启一合计,就让花青琳演了一出戏。”

  

  曹小月看着在角落里画圈圈的花小郡,“你给了青琳什么东西啊?她才肯帮你干这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世子眨眨眼:“秘密。”

  

  夜晚,桓媱突然从床上坐起,大喊:“不是,他们仨有病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